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這個小書蟲是誰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個小書蟲是誰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一次,他和媽媽去新華書店看書,他剛跨進書店,空調吹出的涼風迎面撲來,他深呼吸了一口,便像快馬一樣沖向二樓,拿起他最喜愛的書《上學就看》,他靜靜地坐在那裡,一動不動,還目不轉睛地盯着書上的每一個字。眼珠子幾乎都不眨一下。一看就是一個半小時,他終於情不自禁地說出了第一句話:“原來大自然是那麼千奇百怪!” 

  終於,媽媽上樓來找他了,媽媽對他說:“兒子,都幾點了,回家吧。” 

  他說:“再看一會兒嘛!” 

  他媽媽氣呼呼地轉身走了。男孩只好依依不捨地離開了書店。 

  一次,一個書店的書全部減價,三十的變十塊,十塊變一塊。大家都瘋狂地搶購。他和媽媽也買了一大堆,什麼《水滸傳》、《三國演義》、《林肯傳》……他日日夜夜地看,直到現在都沒有看完呢。 

  還有一次,媽媽給他買了一本《木偶奇遇記》,走路看、吃飯看,不到一個小時就看完了。 

  每次媽媽給他買各種各樣的書,他都歡呼喊耶,並且,他每次看書都是認認真真、全神貫注的,而且,每次看書如果有人打擾,他就會說:“我在看書,請勿打擾!” 

  親愛的讀者,你們說他是不是個百分之百的小書蟲,讀者們,你們知道這個人是誰嗎?如果你們肯為我保密的話,那麼我告訴你,這個人就是——我!

您正在瀏覽: 這個小書蟲是誰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個小書蟲是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