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是一隻小書蟲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一隻小書蟲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爸爸給我買了一本書叫《兒童文學》。於是,我隨便翻了翻《兒童文學》當中的一些短文,在看了看那些短文,我真得無法形容這種認真感了,我想象把我自己變成作文當中的一位主角,去對話、交流,完全浸入書中,像條小書蟲一直咀嚼在着那些美味的、感人的故事情節。 

  有一次,我正坐在地上看書的時候,奶奶大聲地喊:“羅弋虹,你的作文都沒有寫完,就跑到地上看書來了。”我吞吞吐吐地說:“因為我現在在查找我正要尋找的資料,請勿打擾!”奶奶的苦臉變成了笑臉,說:“我也來幫你看看資料吧!”我的臉紅了,不好意思地關上了書,說:“不用了,我會自己查的。”奶奶嚴肅地說“哦,我忘了給你說正事了,快到餐廳來吃飯。”我點了點頭,飛快地把書放回原來的位置,跑到餐廳吃飯。吃完飯,奶奶喊我休息一會兒,再接着寫作文。而我並不是這樣,我偷偷地跑到書房,鎖上門,又認真地看起書來。我一邊看書一邊責怪奶奶,老人啊,總是嘮嘮叨叨的,我剛才把不會認的生字全都註上了音,我正在讀第二段,突然奶奶喊了我一聲,嚇了我一跳,說著我又全神貫注的讀起書來。 

  第一篇讓我想忘也忘不掉的作文題叫《守着18個雞蛋等你》。雖然它只講到三易養了只母雞叫“二給”,二給從來不生蛋。但是,有一天二給卻生了18蛋,三易不明白,於是就查了個水落石出,他終於明白,二給要當媽媽了。三易不幹,用種種方法去阻攔它,二給三翻兩次地離家出走。最終,它只留下一張紙條,就走了。三易傷心的哭了,回憶起以前的事情真是難過百倍啊! 

  文章有喜怒哀樂,就像一小粒糖,有甜的,酸的,各種味道需要大家去品嘗。 

  我給大家提個建議:多讀書,讓書中的智慧化為你的智慧。

您正在瀏覽: 我是一隻小書蟲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一隻小書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