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太陽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太陽花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太 陽 花 

  清晨起床,走出陽台呼吸一下新鮮空氣,我第一眼就看見了我那盆心愛的太陽花。 

  太陽花正對着燦爛的陽光盛開着。只要太陽一出來,太陽花就會迎着太陽展開明朗的笑臉。 

  “太陽花”這個名字的來源十分有趣,為什麼叫它“太陽花”呢?可能是因為只要太陽出來,它便會綻開一朵朵五顏六色的小花朵的原因。太陽花還有一個特別之處,它就像向日葵一樣,陽光從哪邊照,它的頭就往哪邊轉。 

  太陽花的生命力很強,只要有陽光和土壤,它就能迅速的生長,很快長滿整個花盆。即使你從來不管理,太陽花也總長得那麼好。就算不小心,把一根莖折斷,只要你把它重新插在土裡,多給它澆點水,給它晒晒太陽,它很快就會長出另一株並很能長出太陽花來。 

  我愛太陽花,愛它那頑強而又旺盛的生命力。

您正在瀏覽: 太陽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太陽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