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神奇的太陽花女孩》讀後感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神奇的太陽花女孩》讀後感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看了《神奇的太陽花女孩》這本書後前半篇我笑得打滾後半篇我熱淚盈眶!

  這本書出自辮子姐姐寫的,說了有一個女生名叫李最最運動全能,知識全能,簡直無所不能,但男一號人物雷子浩不服,結果兩人分別帶着男生和女生在班上大戰一波又一波從比手腕、長跑、縫東西等等課外才藝展示中,各現才能。但次次是李最最戰勝雷子皓!慢慢的,雷子浩戰勝了李最最。直到一天,突然最最消失了。半年後,雷子浩偶遇李最最,本是高興的一件事,可知道事實的他卻在一瞬間凝固了:在雷子浩的追蹤發現了李最最得了無法治癒的眼病,她難以接受將成為盲女孩的事實,更在心中埋下對父母的怨恨。震驚的雷子浩與小跟班鄧小未用全部力量去陪伴女孩度過失明前的美麗倒計時,並在壁虎老師和開糖果店的小鹿陳子哥哥的幫助下,一點點又一點點的解開李最最的心結。

  這真是一個曲折的完美友情的故事,有太陽花它那燦爛的光彩,又有糖果店奇妙的味道,有男生無所不在的幽默動感,有女生奇妙清澈的美麗情調。這本書讓我與李最最一同哭笑,這本書令我回味無窮……

  浙江溫州泰順縣泰順縣實驗小學五年級:牛奶盒子

您正在瀏覽: 《神奇的太陽花女孩》讀後感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神奇的太陽花女孩》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