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螞蚱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螞蚱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一天,爸爸帶我去爬山。

  在上山的路上,一隻小昆蟲從草叢裡飛到路上,蹦來蹦去,爸爸說:“是螞蚱!”我聽完之後竟愣住了,就問:“什麼是螞蚱?”爸爸說:“螞蚱就是書上寫的蝗蟲,以前還有蝗蟲災呢!”我張大嘴巴問:“什麼是蝗蟲災?”爸爸說:“蝗蟲災指的是一大片一大片的蝗蟲成群結隊,形成像雲彩那樣的蝗蟲群,飛到莊稼上,它們主要吃莊稼的葉子,蝗蟲過後,葉子被吃光了,莊稼就活不成了。”“啊?”我感到很吃驚,打掉手上的螞蚱。爸爸又接著說:“螞蚱還能吐出一種液體,弄髒你的手,然後你就不想要它了。”我一聽,被激怒了,一腳飛踢,把螞蚱踢得老遠,它掙扎了一下,就死了。我對爸爸痛快地說:“像這樣的害蟲,要扔給像蜘蛛這一類的益蟲吃了,反正螞蚱對我們也沒有什麼好處。”

  夥伴們,現在我知道從大自然中觀察學習,學知識,懂道理。

  三年級:龐蘢峰

您正在瀏覽: 螞蚱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螞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