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抓螞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抓螞蚱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作文教學網

  抓螞蚱

  秦天潤

  在草坪上有一隻螞蚱,正在蹦蹦跳跳玩的很開心,當它玩累停下來的時候,我就躡手躡腳地靠近它,悄悄地彎下了腰,用手一捂,就快速地抓住了它。

  它的外表長的有點像螳螂,但不是螳螂。它有六條腿,前面有四條又短又細的,後面有兩條又長又粗的;身上有綠色像草一樣的條紋,摸上去很光滑,身體兩側長着兩隻翅膀;它有着三角形的頭,頭上有兩隻圓溜溜的小眼睛,還有兩隻觸角。

  螞蚱的本領可不小,它會跳,會飛,會爬,還會在水裡游。所以我一不小心就會讓它逃出我的手掌心,可是還是被我抓了回來。

  最後我把它放進我的小汽車玩具的車頭裡,關上車門,這下它再也逃不出我的手掌心了,也讓它享受一下當司機的滋味!

  承德路小學一年級(2)班

  2010-9-24

作文教學網

您正在瀏覽: 抓螞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抓螞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