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捉螞蚱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捉螞蚱_35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捉 螞 蚱 

  黑龍江鐵力市第四小學 馮?穎 

  風兒輕輕地吹着,在一陣陣清風中,廣場中的小草被吹得翠綠翠綠的,好一個充滿詩情畫意的廣場。突然,從草叢中蹦出了一個綠色的不速之客——螞蚱,我猛然冒出了一個稀奇古怪的想法:把這些不速之客捉住去喂青蛙吃吧! 

  我說干就干,呀!有目標啦!我可得小一點兒聲,別把它們驚動了。沒辦法,誰讓自己笨,再捉一隻吧!這回我一定要注意點兒了。這時,又有一個目標出現了,不過有點兒奇怪,它怎麼是一隻黑色的呀?算了,我不管了,一罩、一撲、一扣,我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把它捉住,我累得氣喘吁吁,仔細一看,怎麼是一隻蛐蛐呀!弄了半天,一隻螞蚱也沒捉到。唉,真是竹籃打水——一場空啊! 

  雖然這次一隻螞蚱也沒捉到,可是讓我嘗到了快樂的滋味。 

  指導教師 曹書海

您正在瀏覽: 捉螞蚱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捉螞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