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捉螞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捉螞蚱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捉螞蚱

今天下午,我在公園裡散步,突然看見一個小東東在草叢裡跳來跳去,湊近一看原來是一隻螞蚱。我想:為什麼不捉螞蚱呢?於是“捉螞蚱行動”開始了。

捉螞蚱簡單,找螞蚱可就難嘍。因為它們的顏色與草坪的顏色差不多,粗粗一看很難發現。為了方便找螞蚱,我採用了“投石問路”的方法,但沒多大效果,因為石頭的影響範圍太小,無法驚動螞蚱。於是我嘗試着“打草驚蛇”。果然效果不錯,被驚動的螞蚱一下子跳了起來。我抓住時機,跑到它想要着地的地方,去捉,可就在要碰到時,機靈的螞蚱察覺了,飛快地一蹦,又逃走了。於是抓捕行動失敗了!

別灰心,再加油!我暗暗鼓勵自己。我想到別人是怎麼捉螞蚱的,他們先走到離螞蚱兩三米的地方,然後一下子撲過去,用手掌罩住它。這時,我發現身邊不遠處有一隻棕色的螞蚱,於是悄悄移過去,迅速撲向它,捉住了!我不停地尋找,並且接二連三地捉了好多隻螞蚱。

捉螞蚱可真有趣。(徐唯)

您正在瀏覽: 捉螞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捉螞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