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綠螞蚱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綠螞蚱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一個意外發現了一隻綠螞蚱,還看見了他怎莫吃草了!嘿嘿!你想了解了吧!那麼!下來我就大發慈善,給你講講吧!!!

  螞蚱很小,但我看着卻很大,我的心由此引了起來,這個小蟲子全身都是綠的,好像是一棵草似的,怎麼說呢!

  它的嘴巴是由無數根小毛做成,吃的時候是“橫行霸道”(能把葉子吃成一條橫線)螞蚱以植物的葉子為食物,尤其喜歡吃水稻的葉子。盛夏季節,水足肥飽,氣溫升高,水稻生長得很茂盛,一片一片的稻田,綠得發黑,像是用油灌過。而這時的螞蚱呢,也像是吃了什麼靈丹妙藥,彷彿一夜間長成,胃口特別好。稻葉便成了它們的美味佳肴,葉子常常被它們吃得豁豁牙牙,看上去像城牆的堞垛,嘿嘿!!你知道了吧!

  湖北孝感孝南區實驗二小六年級:602班 孫力

您正在瀏覽: 綠螞蚱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綠螞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