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捉螞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捉螞蚱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到了田野里,爺爺選了一塊茂密的草地,並教我和姐姐怎麼捉螞蚱。我和姐姐按爺爺說的辦法,捉了起來。姐姐拿一根小木棒輕輕地撥動着草叢,仔細地尋找着螞蚱。過了一會兒,忽然一隻青色的螞蚱跳了出來,透明的翅膀已經展開了,好像隨時要飛走。姐姐見了,悄悄地走進,離它很近的時候彎下腰,小心翼翼地把手並在一起,在離螞蚱還有幾厘米的時候,猛地撲了下來。“啊!捉到了,捉到了!”姐姐高興的叫着,我羨慕極了。我學着姐姐的樣子捉了起來。 

  我選了一塊草地,仔細的撥動着草叢,過了好一會兒,就是不見螞蚱的影子,不由得急了起來,越撥越快,誰知道突然一隻灰色的螞蚱飛了出去,一眨眼,不見了。“哎!哎!……太可惜了!”聽到我在埋怨,爺爺說:“不要急呀!你一急,準會嚇飛螞蚱的,靜下心來,你一定會捉到很多螞蚱的。”我想:是呀,剛才要不是我心急,那隻準會捉到的。於是,我耐心地找了起來。 

  忽然一隻褐色的小螞蚱,飛了出來,落在了一顆小草上不停地晃動着,好像在向我示威。這次不能急了,我一動不動,看它沒有想飛走的意思,我才慢慢地彎下腰,然後猛地一下撲了過去。“啊,捉到了!”我高興地喊了起來。爺爺、姐姐一看,都誇我的這隻螞蚱漂亮,我更高興了。 

  一下午,我們捉了很多螞蚱。提着沉甸甸的螞蚱,我和姐姐約定我們還要來捉螞蚱。

您正在瀏覽: 捉螞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捉螞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