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螞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螞蚱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螞蚱 

  星期一,我和爸爸一起去火車道旁邊的草叢裡捉螞蚱。從姥姥家出發,走到T字形路口時往左拐就到了。 

  爸爸首先看到了一隻灰色的螞蚱,他悄悄地蹲下來,慢慢到把手伸過去,迅速一捂,便捉住了它。爸爸剛把螞蚱裝進瓶子里,我也發現了一隻灰色的螞蚱,那隻螞蚱還沒反應過來到底發生了什麼事呢,就已經在瓶子里了。我們正準備回家時,爸爸一轉身又發現了一隻綠色的螞蚱,哈哈,又進入我的瓶子里了。接着,我拔了一些草放在瓶子裡面作為它們的食物。 

  回到家,我仔細觀察起來,它們的身體大約有3厘米長;兩隻觸角輕微擺動;兩隻眼睛非常小,只有針眼那麼大,如果不仔細看根本看不到;六條又細又長的腿緊緊地扒在瓶里的草上。一會兒,我看見兩隻灰色的螞蚱你追我打,在瓶子里玩得可開心了。我故意用手碰一下瓶子,結果它倆都從草上掉了下來,有一隻還掉到了綠螞蚱的頭上,綠螞蚱一把抓住了它,灰螞蚱一直拖着它走,有趣極了。 

  螞蚱真有趣。

您正在瀏覽: 螞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螞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