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螞蚱大賽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螞蚱大賽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鐺、鐺、鐺……活動課終於開始啦,同學們飛也似的衝到樓下,在操場上排好隊伍,期待着仲老師快來上課。

  哈,仲老師邁着八字步迎風向大家走來。耶!這次又是自由活動。男生們三個一群五個一黨圍在一塊草地上捉螞蚱,準備進行一場“螞蚱大戰”。

  一隻中等個兒的螞蚱從草地上一直蹦上我的大腿,用那一雙小巧的眼睛望着我,像是在對我說:“快來捉我呀,小傻瓜。”真是一隻勇敢的螞蚱呀!我的手輕輕地、慢慢地靠近它,一把將它捉住,心想:這次我一定要憑着它去打敗所有的敵手,取得冠軍。

  比賽開始了,這次參加比賽的選手有東北隊的陳志強,西南隊的仲亞楠,猛虎隊的范存安,烈狼隊的儲樂,無敵隊的吳嘵建,雄鷹隊的許磊磊,單人隊的我。看哪!各位選手的螞蚱都全都氣焰囂張。“三、二、一,GO,比賽開始。”隨着總裁判長陳放一聲令下,所有的螞蚱都開始捉對廝殺起來。它們有的猛地躍起,跳到對方身上,張開大嘴咬住對方的致命弱點;有的不聽指揮在一旁跳上竄下,最後被對方的那隻淺褐色的巨型螞蚱給消滅;有的兩隻打得不分上下,最終頭破血流,兩敗俱傷。最終決賽在我、許磊磊、陳志強、儲樂四個人之間進行。戰鬥開始了,敵方的三隻螞蚱一開始就戰了個你死我活,一會兒你咬它一口,讓它疼上一陣子;一會兒它又蹬你一腳,將對方踢到九宵雲外;一會兒又來了個突然襲擊,將對方打了個落花流水。而我的那隻則在一旁“坐山觀虎鬥”。俗話說得好:“該出手時就出手。”待那三隻已打得筋疲力盡時,我那隻螞蚱突然抬頭挺胸,耀武揚威起來,一下就把那幾隻殘兵敗將給嚇得畏蕙不前。一個小小的下馬威就把它們給嚇成這樣,後面的恐怕它們就擔當不起了!果然,我的這隻螞蚱開始大顯身手了,它猛地躍到它們跟前,咬住許磊磊那隻使勁一摔,又一腳蹬開儲樂的那隻,陳志強那隻被它用頭頂到一邊去了。

  贏得勝利的這隻螞蚱,跳來躍去,大概是在為自己獲得勝利而翩翩起舞。瞧,它那樣子多神氣呀!

您正在瀏覽: 螞蚱大賽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螞蚱大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