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捉螞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捉螞蚱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中午,爸爸媽媽都在睡覺,我睡不着,又沒事幹,便悄悄地溜了出去,約了我的好朋友於豪去下面的草叢裡捉螞蚱。我們來到草叢前,只見飛蝗騰達,各種各樣的昆蟲到處跳,還有五彩斑藍的蝴蝶。

  我們尋找着螞蚱。我在一片平地上發現了一隻花螞蚱,這是一隻很大的螞蚱,後腿很粗壯。我輕輕的年頭過去,慢慢彎下腰來,屏住呼吸,右手握成一個拳壯,后服用一蹬,手一蓋,捉住了,我高興得喊:“捉住了,於豪。”螞蚱在我手裡跳來跳去,“想逃,沒門。”我說,接下來,就是把螞昨放到瓶子里,以前,我捉住了螞蚱,放到瓶子里的時候,總讓螞蚱逃走。這次,我先把螞蚱拿好,然後,往瓶口裡一塞,可是螞蚱,緊緊抱住我的手,不肯下去,我想這可怎麼辦呢?有了,我搖一搖瓶子,螞蚱就掉下去了。

  就這樣,我們捉了一個又一個,滿載而歸的回家了。

您正在瀏覽: 捉螞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捉螞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