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捉螞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捉螞蚱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假日X 日,我和表妹在她家院里展開了一場激烈的捉螞蚱比賽。 

  我帶着表妹來到院里,看天氣那麼好,我忽然想到了一個好主意:不然來一個捉螞蚱比賽啊!我把這個主意告訴了妹妹,馬上得到了她的認可。她說:“我也好長時間沒捉螞蚱了。這樣吧,現在是10點,一會兒姥姥叫我們時結束,看誰捉到的多。” 

  我一聲令下,比賽開始了,我們各自拿一個帶蓋的玻璃瓶,衝進了草叢。 

  不一會兒,我就鎖定了目標,說道:“嘿,小東西,我看見你了,哪裡跑?”我雙手一和,就捉住了,我打開瓶子,把它裝了進去。只見它在裡面一蹦一蹦的,我笑了,對着螞蚱說:“即使你是孫悟空,也逃不出我如來佛的手掌心!哈哈,你就老老實實的呆在這吧!” 

  再來看錶妹,我暈!!!只見她正在奔跑着追一隻小螞蚱,嘴裡還念念有詞:“小弟弟~別跑~陪姐姐我玩一會兒吧!”天哪!她怎麼那麼厲害,連螞蚱是公的、母的都知道啊!!! 

  哎?!我自己還沒捉幾隻呢!就看她!我還是先忙我自己的吧!咦?好像有什麼東西從我身邊的那顆草上滑下去了。我定睛一看,哦,原來是一隻胖砍刀正威風凜凜的站在一片葉子上。我一定要把你捉住,可是砍到我怎麼辦?有了,我用一片樹葉把它一包,捉住了!哈哈!喜死我了! 

  過了一會兒,我奶奶叫我們回去了,清點一下我們的戰利品:我捉了10隻螞蚱,3隻砍刀。妹妹呢,捉了12隻螞蚱,1隻砍刀。我們打成了平手。帶着我們的戰利品,高高興興的回家了。

您正在瀏覽: 捉螞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捉螞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