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讚美家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讚美家鄉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家鄉的田野,風景優美,物產豐富,有小麥、油菜、蘋果、梨子等等,是個可愛的地方。

  春回大地,萬物復蘇。綠油油的麥田像給大地鋪上了綠色的地毯,一陣春風吹過,像一群調皮的孩子在竊竊私語。桃紅色的蘋果花有的才展開兩三片花瓣,有的花瓣全展開了,有的還是花骨朵兒,看起來飽脹地馬上要破裂似的;雪白的梨花長得滿樹都是,粉紅色的花蕊像一個個小圓珠,很漂亮,梨花的五個花瓣像五顆星星,很閃亮;金黃色的油菜花一朵挨一朵的盛開着,像一大片金色的海洋。

  炎炎夏日,驕陽似火。金黃的麥子像一排排整齊的士兵,在等待勤勞的人們來收穫;黃色的油菜花變成了果實,它的果實密密麻麻地長在桿上,像一根根針一樣。

  金秋送爽,秋風習習。紅彤彤的蘋果掛在枝頭上,有的躲在樹葉後面,像是在玩捉迷藏,有的很害羞,不想讓人看見;黃橙橙的梨子掛在樹上,像一盞盞金色的燈籠,也像一個個紅色的葫蘆;紫色的葡萄水靈靈的,像一顆顆珍珠,像披上了紫色的衣裳。

  白雪皚皚,冰天雪地。樹枝上光禿禿的,沒有一片樹葉,就像來到一片銀色世界里,一群小朋友在堆雪人、打雪仗,玩的多開心。

  家鄉的田野,一年四季景色誘人,是一座美麗的大花園,也是一座巨大的物產寶庫。

您正在瀏覽: 讚美家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讚美家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