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咱班的猜詞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咱班的猜詞秀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哈哈哈”從我們班的教室中傳出了一陣陣“排山倒海的”歡笑聲,讓人感到十分好奇,這到底是怎麼回事呢?原來我們班正在進行男女生大對決——猜詞秀。

  比賽已經進入了白熱化的階段。由於前2局我們男生“不爭氣”,都輸給了女生,所以只有在最後一局比賽中獲得勝利,才能挽回我們男生的一點顏面。在最後一局,咱男生鉚足了勁,一定要獲得勝利。

  男生組選出了素有“成語大王”之稱的黃逸鵬和徐航旗,用這兩張“王牌“也是我們迫不得已的舉動,因為現在的形式“濟濟可危”。

  決勝局的比賽開始了!姚老師出了一張牌,上面寫着“東張西望”。這時黃逸鵬立刻做出一副東看西看的樣子。王牌不愧是王牌,徐航旗立刻反應過來:“東張西望”“對了”咱們的男同胞們激動得滿堂喝彩。姚老師又擺出了第2張牌:拔苗助長。黃逸鵬靈光一閃,毫不猶豫地做出了從地上向上拔地動作,沒想到徐航旗說得成語牛頭不對馬嘴:“拔地而起”。大家一起搖頭,徐航旗一楞,還好他十分機智,“拔苗助長”這個正確答案立刻從他得嘴裡蹦了出來。“又對了!”男同學驚喜得一齊叫起來。第3個詞是“電閃雷鳴”,可徐航旗猜得是“閃電雷鳴”,搭檔黃逸鵬適宜他反一反,可他猜得越來越離譜,什麼“閃雷電鳴”的通通冒了出來,最後才有驚無險地猜中了。到了最後一個,也是最難地一個自私自利。徐航旗越猜越不着邊,最後只好自動棄權。

  再來看看女生,因為俞珊微“涉嫌”告密,所以女生只猜中了3個。

  雖然最後一局平了,但是我們男生大比分不敵女生,不得不承認失敗了……
 

您正在瀏覽: 咱班的猜詞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咱班的猜詞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