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心靈的音符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靈的音符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雨"淅瀝淅瀝"地下着,是雨兒一直在為我悲哀嗎?風兒呼呼地吹着,是風兒在為我吹響痛苦的哨聲嗎?窗外的天色黯淡無光,是在為我而惋惜嗎? 

  這97分對普通的同學來說,是個高分,對我來說,卻只是朵即將枯萎凋零的花兒.分數呀!你就像一堵又高大又堅固的城牆,把我和快樂無情地間隔開了.為了你,我放棄了多少個節假日;為了你,我花費了多少心血;為了你,我付出了多少艱辛...... 

  我的雙眼模糊了,我好像離獎品越來越遠了,怎麼也拿不到它.我好沮喪,為什麼這道分數圍牆會這樣難闖,我曾經輕鬆越過這道牆,可現在我卻重重地跌倒在城牆外.是我不夠努力嗎?是我太貪玩了嗎?我捫心自問. 

  雨漸漸停了.我不再做任何無意義的胡思亂想了,我那顆忐忑不安的心也漸漸恢復平靜.我告訴自己:失敗乃成功之母!沒有失敗,只有失敗者,我不甘當這失敗者! 

  我將從這道門檻開始,我相信,通過不懈的努力,我終將迎來燦爛的明天!

您正在瀏覽: 心靈的音符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靈的音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