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大米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米國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大米國 標籤:大米作文

  從前,有一個大米王國,在大米王國的宮殿里,住着一位大米國王。他管着一大群各式各樣的大米市民。其中“食用米”市民占多數,而那個食用米市的浪費現象最為嚴重。

  在那個食用米市,住着一個名叫張浪費的小學生。他家十分富裕,他從小就非常浪費,每次吃飯吃不下就倒進垃圾桶里,害得一些大米被迫被送到垃圾廠進行攪碎。大米將軍十分氣憤地把這件事告訴大米國王,大米國王一聽,氣得七竅生煙。立即給大米將軍下命令,他齜牙咧嘴地說:“立即把那個張什麼來着家變窮,窮得連飯都沒地吃!”從此,全市所有米店老闆都不把米賣給張浪費。從此,張浪費一家變得飯都開不了鍋。一天晚上,大米將軍來到張浪費的耳邊,輕聲說:“你只要積滿十個存錢罐,並不花裡面的一分錢,那你家自然還會買到米的。”

  不過幾天,張浪費便積滿了九個存錢罐,這時,老師在班上呼籲同學們向希望工程捐款,張浪費猶豫了,但最後張浪費還是把他的九個存錢罐里的錢全捐了出去,還被老師評為優秀少年呢!!

  翌日,張浪費發現他家的米桶裝滿了米,他笑了。

您正在瀏覽: 大米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米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