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美麗的校園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校園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美麗的校園 

三(2)班

  張? 

  我們的校園是個美麗的地方。不信的話你瞧: 

  春天,我們從玩耍中蘇醒,又來到離別了一個假期的校園。花壇里的紅櫃木、酸棗樹、廣玉蘭好像都知道我們回來了,它們都把“頭髮”展開,盡情地“唱歌、跳舞”,這是它們在想念我們呢! 

  夏天,廣玉蘭開出了白白的小花,漂亮極了!紅櫃木紅的紅,紫的紫,十分迷人 !冬青樹、梧桐樹撐開了“大傘”,讓我們在下面做遊戲、看書、下棋……好快樂啊! 

  秋天,落葉飄飄,給大地母親鋪上了金黃色的“地毯”,也給我們送來了世上最美、最好的快樂遂道。大雁、燕子發出信號:“ 秋天來了!” 

冬天,雪花飛舞,校園裡落了厚厚的一層雪。同學們在雪地里打雪仗、堆雪人、推雪球......像一隻只快樂的小鳥! 

  啊!我們的校園真美呀!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校園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