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計算豚鷹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計算豚鷹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計算豚鷹 標籤:計算作文

要說我想象中的鳥兒,那就是“計算豚鷹”計算”,他的頭是金色的,眼睛是翠綠色的,但他發出的是蔚藍色的光。他的嘴巴是紅色的,舌頭能夠夠住離自己三米遠的蟲子。他的背上有一雙非常大的翅膀,簡直就像飛機兩側面的的機翼,他飛得速度特別快,每小時可以達飛五萬千米。爪子彎彎的,很鋒利,就連烏龜的殼也可以抓破,尾巴是圓形的,能讓它在海底游來游去。 

  他吃蘿蔔、蜜桃、毛栗子,在水裡吃海帶、熱帶魚……如果找不到食物,他就吃比自己大的食物,比如鯊魚、白鯨,有時還飛到北極吃鱈魚,飛到南極吃企鵝。 

  他什麼都會,別的鳥用樹枝做巢,計算豚鷹用磚頭築巢,而且建得非常漂亮,非常結實,足夠他們一家住。他們有時還用花草編了一個籃子,掛在樹枝上,像一個鞦韆。他會打電腦、說話、寫字…… 

  他生的蛋是六邊形的,有五彩繽紛的的花紋,一個人都可以在裡面睡覺,而蛋殼還破不了。 

  啊!我真希望我快點長大,去探索發現世界上第一隻計算豚鷹!

您正在瀏覽: 計算豚鷹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計算豚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