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平凡的人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平凡的人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那還是我小的時候,媽媽上晚班去了,爸爸也不在家。睡覺時,我很害怕,就給媽媽打電話。我問媽媽:“你下班回來嗎?”媽媽說:“我不回去了,你乖乖地睡吧”,說完就把電話掛了。我很生氣,躺在床上翻來覆去睡不着。 

  第二天,媽媽回來了。我不高興地說:“你十二點就可以下班了,為什麼不回來?我一個人很害怕呀!”媽媽解釋說:“機房裡換了新設備,不能斷電。媽媽下班后在那兒休息,可以看着點設備,以免有什麼意外。”我不滿地叫道:“下班了還看設備,你才掙多少錢呀!”媽媽把我拉到懷裡:“不管我掙多少錢,我乾的就是這個工作,既然干就要干好。你們老師不是經常告訴你們要愛國嗎?媽媽是一個平凡的人,不會像江姐,華羅庚他們那樣愛國,做好自己的工作就是愛國了。你說是不是?”聽了這些話,我默默無語…… 

  從那以後,我再也沒為這種事跟媽媽生氣。媽媽上班時,我會說:“媽媽,你放心上班,我會照顧好自己的。”

您正在瀏覽: 平凡的人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平凡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