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四季的田野,你真美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四季的田野,你真美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四季的田野,你真美

  劉佳慧

  今天,我和媽媽來到了鄉下,看到了美麗的田野。這時我想起了一年四季的田野。

  春天,田野里的小草從地里探出頭來,綠綠的給大地增添了無限的生機,遠遠望去,田野綠油油的,好像是春姑娘給枯黃的小草塗上了碧綠的彩色。小草有高有矮,有粗有細,各種各樣,形狀千姿百態,各不相同。有伸展着的,有彎曲的,有上伸的,有下垂的……從遠處看就像是一張綠色的地毯,一陣微風吹過,都向一邊飄去,如果躺在上面,軟軟的、柔柔的,舒服極了!

  夏天,小花也趕來了,一朵、兩朵……黃的、白的、紫的、粉的……五顏六色,美麗極了!

  秋天,菊花開了,婀娜多姿的菊花把淡淡的清香獻給了人們。它花瓣的形狀各種各樣,有管狀的、條狀的、絲狀的……讓人讚嘆不已。

  冬天,梅花凌霜傲雪,就像詩人所說的那樣,“寶劍鋒自磨礪出,梅花香自苦寒來”。是啊,梅花有那樣的生命力,真是讓我佩服啊!

  我愛一年四季的田野!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四季的田野,你真美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四季的田野,你真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