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四季的田野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四季的田野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每當我一看到秋天田野里金黃的麥穗,便會被眼前的美景所吸引。陽光照射在麥穗上,麥穗也閃閃發光,好像在裝飾自己,要去舞廳跳舞似的。它們一年四季都被野花所裝飾,綠草所點綴,多麼樸素。 

  春天,麥苗悄悄地探出了可愛的小腦袋,隨着和煦的春風,舒服地伸了個懶腰,瞅着大地上的一切。小草也換上了綠衣服,挺起胸膛,圍着麥苗,好像在保護它們。 

   

  夏天,麥穗在被火球般的太陽地強烈照射,農民們為它們澆水,但過不久就幹了,小草便把自己蓋在麥穗的身上,不屈不撓地為麥穗遮擋陽光。 

   

  秋天,麥穗又換上了金黃色的衣裙,真叫人賞心悅目。秋天是喜悅的,大家都在忙碌着收割自己的麥穗。路邊開放的野菊花發出濃郁的芳香,引得彩蝶在上面翩翩起舞,小草也隨風跳着舞,它們好像在慶祝秋天的來臨。 

  冬天,麥穗早已收割完了,小草也枯竭了,田野里平靜極了。麥穗已加工成為了小麥,為人們作貢獻。 

田野里的麥穗,不就像我們嗎,而小草就像我們的老師,她們教我們知識,在困難時關心我們,使我們茁壯成長,成為祖國的棟樑。

您正在瀏覽: 四季的田野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四季的田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