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麻煩製造者。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麻煩製造者。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麻煩製造者。 標籤:麻煩作文 製造快樂作文

  其實以前發生很多事情,我現在想想都感覺有些不可思議,這好像到我的眼睛一直都在盯着電腦看的時候,我會感覺我的大腦嘣嘣的疼。

  我不知道這種情況是否屬於勞累過度,就好像我媽媽總是那樣安慰我說,前幾天總是感覺上火,然後就去醫院看了看,結果證明真的是上火,拿了好幾百塊錢的葯。

  我知道有時候我真的很不喜歡自己就好像你們所說的那樣。我們總是習慣於給別人製造麻煩,我們甚至時間長了之後都會感覺自卑,為什麼自己永遠都是一個麻煩製造者?可是卻忽略了這樣的過程當中每一個人都是這樣的。

  就是因為這樣,我們才能夠有共患難的好朋友,才能夠有共同分享快樂的閨蜜。在親人和家人身邊,我們永遠都可以去做自己想做的事情。

  也許分離這件事情對於你來說感覺很痛苦。但是你必須要有屬於你自己內心的邊界感,這些是指導你日後生活的最關鍵的因素。

  就好像當年我們總是把最簡單的一個話題說給他們聽。可實在是自己不知道該如何去做出反應。

  生活在我們身邊也能夠看到一種淺顯易懂的結局,可是當我再看到他們的時候那樣切入去分析問題,他們永遠都有自己的觀點和看法,他們不需要別人去瞎指揮。

  所以後來每個人都能實現自己的夢想,都能夠成長成才。

您正在瀏覽: 麻煩製造者。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麻煩製造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