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善待環境電池回收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善待環境電池回收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善待環境電池回收 標籤:回收作文 電池作文 電池的危害作文 善待作文

 

  今天,我們要去社區開展“廢舊電池回收”實踐活動。

  聽說回收電池需要回收箱,我昨天便用掛歷紙做了一個,寫上“回收箱”以及環保口號,並落款“一元路小學少先隊” 興高采烈地拿到學校。

  今天中午1:00,全校大隊委和部分中隊長出發了。我們去的社區叫“柏林公寓”,有好幾個同學都住在那兒呢!那時正下着大雨,雨水直向我的“回收箱”上“潑”,我原本高興的心情卻被這雨水給弄煩了。到了那兒,我、陳子旭、羅佳欣一組,懷着期待的心情進了居民樓。我們首先到了一樓,摁響了門鈴,門開了,走出來一位大人。我懷着期盼的心情問:“請問您家有廢舊電池嗎?”沒想到這位大人卻瞥了我們一眼,冷言冷語地說:“沒有!”我失望了,本以為要來個“開門紅”的,哪知被這句冷語給澆熄了。我們接連去了好幾家,都說沒有廢舊電池,我那時的心情是“相當地”糟糕、失望。此刻,我終於領悟到什麼叫“七彩的情緒”。

  到了二樓,一位老師跟上來了,陳子旭摁響了門鈴。隨着“咔嚓”一聲,門開了,走出一位老婆婆。羅佳欣先開口:“我們是一元路小學的少先隊員,請問您…嗯,有沒有廢電池?”那老婆婆很熱心,懷着抱歉的口吻說:“對不起,我沒有廢舊電池,廢舊電池都丟了。我非常支持你們的活動,建議在警務室放一個‘廢舊電池回收箱’,我們隨時可以丟廢舊電池。”老師說:“好吧!”我急忙拿出一張宣傳單給了這位老婆婆,一股暖流湧上心頭。

  雖然我們這次“竹籃打水——一場空”,但我希望通過我們的宣傳使更多人知道亂丟廢舊電池對人類、對環境的危害。讓我們善待環境,回收廢舊電池吧!

  一元路小學三(2)班 楊宇珩

您正在瀏覽: 善待環境電池回收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善待環境電池回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