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快樂的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我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一個活潑可愛開朗快了的女孩。你總是可以聽到我爽朗的笑聲。生日的時候,我快樂;被表揚的時候,我快樂;但成功的喜悅更是讓我快樂不已。現在就讓我來告訴你吧!

  一個陽光明媚的上午,小鳥在枝頭上唱着歡快的歌兒。我起床吃完早飯後,發現桌子上積滿了厚厚的塵土,在陽光的照耀下,灰塵在翩翩起舞。我心想,媽媽又要上班又要做家務,太累了。今天就讓我來幫媽媽擦桌子吧。

  說干就干,我找來一條抹布浸濕,再倒下幾滴洗潔精,開始往桌子上擦了。沒過一會兒,我就開始喊累了,心想:哎呀。累死我了,沒想到擦桌子這活兒這麼辛苦,還是讓媽媽回來干吧。於是我把抹布隨手扔在了桌子上。可沒過一會兒,我平靜了下來,媽媽平時做那麼多的家務都不喊累,而我才擦了一會兒,就放棄。心想:媽媽說過的,做什麼事都不能半途而廢。我這麼快放棄,豈不是很沒用,不行。我要堅持下去。於是我又拿起抹布去擦桌子。擦完,我發現桌子上出現了許多小泡泡,於是我把抹布洗乾淨,往桌子上擦了幾遍。啊,桌子上的泡泡馬上消失了,桌子亮堂堂的,映出了我的樣子。

  有付出就有回報。媽媽回到家知道了是我把桌子擦乾淨的,她誇我說:“我的孩子長大了,懂得幫媽媽分擔家務了。”我聽了這話后,心裡美滋滋的,快樂極了。

  瞧,這就是快樂的我。一個快樂女孩。這件事更讓我明白了一個道理:無論做什麼事,只要堅持,不放棄,就一定會成功。

  里水小學三年級:鄧文天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