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這樣一個女孩兒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樣一個女孩兒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有這樣一個女孩,她不漂亮,她不高挑,她不突出,她學習也不特別好,她還是一個矛盾體。

  有這樣一個女孩,她外表看起來很獨立,似乎很有主見,但她內心卻很纖細脆弱。

  有這樣一個女孩,她時而天真,時而現實。她沒有經歷過大風大雨,卻認為只有金錢最可靠,但是,她雖愛財,卻認為家人是世上無價之寶。

  有這樣一個女孩,她自私卻純潔。她不想讓所有同齡人得到比她好的,(雖然這不現實)但是當別人為她做一件微不足道的小事時,她總要想法設法去報答別人,在她心中別人欠她的可以,但她卻不想欠別人。

  有這樣一個女孩,她自戀又自卑。在別人面前,她永遠表現的都是痞痞的,壞壞的,卻沒有人了解內心裡的她有多自卑,有多少顧慮。

  有這樣一個女孩,她很想活的像小說中那些強悍的女主一般,自信,充滿希望與朝氣,可她也知道她沒有那個資本,那個可以用來狂傲揮霍的資本,所以她只能換個方式努力學習。

  有這樣一個女孩,她毒舌卻又善解人意。無論別人說的話或設想的未來有多麼美好,她都可以不着痕迹的打擊你一番,但是如若果你有煩心事找她訴說,她就會像大姐姐一樣為你開導(雖然她的年齡是班級中最小的),看你開心她也開心。

  有這樣一個女孩,她像所有女生一樣八卦,喜歡打聽事情(雖然她的消息永遠來的最慢),卻從不對別人透漏半分,從不對別人評頭論腳。

  有這樣一個女孩,她喜歡DJ舞曲的同時有喜歡古風舒適的音樂,她說:DJ舞曲可以讓她跟着音樂一起舞動搖擺,而古風音樂則可以讓她愜意地跟着一起哼唱。

  有這樣一個女孩,她喜歡笛子。簫。鋼琴。古琴。小提琴。她喜歡寫毛筆字。喜歡畫畫。喜歡唱歌。喜歡作一兩首打油詩。她愛好廣泛,卻都不精通,甚至有的樂器她連碰都沒碰過,像小提琴。可她就是喜歡,單純的喜歡。

  這樣一個女孩,平凡得不能再平凡的女孩,大家願意喜愛並祝福她么?

 初一:若希傾墨

您正在瀏覽: 這樣一個女孩兒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樣一個女孩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