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小女孩兒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女孩兒_1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pp958

  這是一個奇異的國家,這裡什麼世俗怪談都能在這裡見到,你可以看到一隻狐狸說話,你也可以看見一隻熊與人共行,看到這裡請不要奇怪,因為在這個國家就是這樣,這是一個奇怪的國家。

  在這裡,住着一個調皮的小女孩,她古靈精怪,對一切事物都充滿好奇,因為性格古靈精怪,所以她只有一個知心朋友,而這個朋友卻與她的性格相反,她寧靜,高雅,如果她坐着不動,卻與周圍一切事物都沒有違和感,就如同她就生在畫中一般。

  小女孩青青站在國家的制高點,往前是一片草原,往後便是一望無際的深林,她打定主意,要到深林中去冒險,她把這個想法告訴了她的好朋友葉兒,葉兒聽見青青的話之後,用一種不可思議的眼神看着青青,“青青,你是瘋了嗎?”

  青青撇撇嘴,“當然沒有,這不是無聊嗎!”

  葉兒像是大姐姐一般看着青青,她語重心長對青青說道:“你又不是不知道傳言,聽說裡面住着一隻大妖怪,如果我們遇見了該怎麼辦?”

  青青拍拍胸脯,信誓旦旦說道:“沒事,不是還有我嗎?”

  葉兒撇撇嘴,“就你那個小身板,別人一爪子拍過來,我們恐怕都沒有氣兒了吧。”

  青青噹噹然知道葉兒是在和她開玩笑,“哎呀,你去不去嘛!"

  "去去,當然去,你一個人如果遇見危險該怎麼辦。”葉兒看着青青寵溺說道。

  兩人打定主意,立即動身,躡手躡腳瞞過城門守衛,來到深林邊緣,青青深吸一口氣,定了定神,頗為豪邁道了一句,“走!”

  兩人走進深林便聽到四面八方傳過來的動物的交談聲,“哎,你聽說了嗎?深林中的那位最近心情好像有些不穩定,在大肆殘殺同族呢。”

  青青聽到這裡,立馬停下腳步,仔細聽起來,“不會吧,那可是他的同族,這樣也可以?”

  “唉唉,你都不明白,那我也不明白了。”一隻動物頗為遺憾的嘆了口氣無奈說道。

  青青聽到這裡,終於聽出點眉目了,她走過去,看着兩隻正在交談的動物,俏皮說道:“你們是不是在說深林中的那隻大妖怪?”

  兩隻動物不知道自己的身後還站着兩個人,都嚇了一跳,緩過神來才說道:“是呀,如果你們要去進去,可千萬別到那裡去。”

  葉兒看着興奮的青青,就知道她體內有着強烈的征服慾望,“好了,謝謝啦,我們知道啦。”說完就拉着青青離開此地。

  “你真的要去么?”葉兒擔憂看着青青,青青兩眼方放光,嗜血般舔舔嘴唇,“當然要去,而且我也正好去會一會深林中最厲害的妖怪。”

  葉兒知道這個時候再和青青說都是徒勞之功,只好跟着青青深一腳淺一腳的前往森林中去。

  “啊……我要殺了你們。”還沒走進,青青兩人就聽見那隻妖怪的咆哮。

  周圍的妖怪動物四處逃竄,都想遠遠的離開這個殺紅了眼的大妖,遠處走過一隻妖怪,看着青青兩人是個柔弱的小女孩,勸道:“你們還是走吧,這個大妖瘋了。”

  “瘋了?”青青喃喃自語,如果是瘋了總要有什麼理由吧?很快她又把那隻妖怪捉回來,問道:“它怎麼瘋的?”

  那隻妖怪嘆了口氣,“哎,還不是因為它個頭太大,我們和它玩不到一起,沒有妖怪陪它玩,自己一個人又孤單寂寞,所以最後積壓的不滿全部都爆發出來,誓要殺了那些不和它一起玩的妖怪。

  葉兒聽到妖怪的話,不由得皺着眉頭,”心魔還是得由心來解。“她和青青對視一眼,都從彼此的眼中看到一個想法,兩人鼓起勇氣,走到大妖面前,青青開口說道:”大妖,我們來玩吧。“

  大妖愣怔了一會兒,良久,他們生悶氣的聲音傳過來,”你們?你們難道就不怕我把你們吃了?“

  青青聽到大妖的話咯咯笑起來,”你不會,因為,我們會一起玩,我們是朋友。“

  ”朋友?“大妖聽到這兩個字,眼中的淚花在不停的轉悠,感覺這兩個字離他太久遠了。

  青青葉兒還有大妖兩人一妖玩的很歡快,潛伏在周圍的妖怪看大這樣乖順的大妖,一個大膽的跑出來,”為什麼,你們不怕那隻大妖?“

  青青笑道:”只要對大妖好,大妖就會對誰好。同樣的,如果你們也對大妖好,大妖也會一同樣的方式對你們。“

  那隻妖怪略有所悟,”原來如此。“他轉過身,對着藏在周圍的小妖大妖說道:”大家都出來,只要我們善待大妖,大妖也會對我們好的。“

  青青和葉兒站在一旁看着其樂融融的小妖大妖,都會心一笑,妖如此,人亦如此,生活也是如此,只要你善待它(他),它也會善待你。

您正在瀏覽: 小女孩兒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女孩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