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淘氣的小表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淘氣的小表弟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淘氣的小表弟

  陽泉市郊區實驗小學

  三年級49班

  郭思涵

  今天,外婆帶着小表弟來我家做客。他可不是一個安分的傢伙。

  小表弟今年七歲,他的名字和天上的神仙——托塔李天王同名同姓,叫李靖。他長得虎頭虎腦;一雙黑瑪瑙似的小眼睛,一轉就是一個“鬼點子”;還有一張巧舌如簧的小嘴巴,無理也能攪三分。他的到來,給我們製造了許多麻煩:一會兒他把我的組裝玩具拆得七零八落;一會兒把我的書扔得亂七八糟;一會兒把我的作業本撕得遍體鱗傷;一會兒玩電腦;一會兒開電視;一會兒翻抽屜……把我家的屋子搞得烏煙瘴氣,一片狼藉。氣得我路見不平一聲吼: “你在幹什麼?”只見他瞥了我一眼,不屑一顧地說: “這世上還有天理嗎?你到我家不也是這樣嗎?只許州官放火,不許弟弟點燈?”我被噎得啞口無言,媽媽和外婆被逗得前仰後合,笑得眼淚都流出來了。一轉身,小表弟已經拿起媽媽剛剛給我買得九彩泡泡液,吹起了五顏六色的花泡泡。

  瞧!這就是我那淘氣的小表弟。

  指導老師:劉寶紅(陽泉市郊區實驗小學)

您正在瀏覽: 淘氣的小表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淘氣的小表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