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感恩的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的心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時時刻刻都在接受着天地,親朋的恩惠。 

  我們獲得了生的機會;我們獲得了父母的哺育;我們獲得了朋友的祝福;我們獲得了老師的培育……形形色色的人和事,正是因為有了恩惠才變的完美,成長的負擔才會變輕。如果世界沒有了恩惠,那將是無法想象的。周圍的恩惠如潮水般湧來,所以,我們要有感恩的心。 

  我們接受太陽的照耀,所以我們要感恩。也許我們無法直接給予太陽什麼,但我們可以保護環境,種植更多的花草把世界裝點的更美麗,讓太陽看的舒心;我們沒有生在戰爭的國度,飢餓的他鄉,也許我們不能夠去感謝上帝,但我們可以努力工作,保持自己健康的體魄少讓父母操勞,這不也是對生我們養我們的父母的最好的報答嗎 不論何時何地,只要你願意,你就有感恩的心。 

  感恩的心是一潭清泉,它不在乎多少,只要它有,就不會讓自己乾涸;感恩的心是一摸陽光,不論它是強是弱,只要它存在,我們就能夠感受到它的溫暖;感恩的心是一場春雨,它會讓久等的人感到欣慰,真誠的滋潤我們的心田……感恩的心不要求你有多麼偉大的舉動,只要你有,它就會散發出脈脈的香氣。 

  不論世界怎樣變化,感恩的心是永恆不變的。它既是一種美德,也是一種責任。它最不苛刻,只要你真心真意的保留着它,就足夠了。 

  我們時時刻刻都在享受恩惠帶來的幸福,世界因為一顆顆的感恩之心才變的完美。我們不是天天都在提高尚嗎 那就先保持一顆感恩的心吧!感謝一切,讓生命更精彩!

您正在瀏覽: 感恩的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的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