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學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學校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學校坐東朝西,坐落在靖安縣的石馬路的1號,在縣城的西面。我的學校叫靖安縣中心小學。我的學校可有名了,門口掛滿了獎牌。 

  一走進校門,映入眼帘的是紅綠相間的塑膠操場,一下課同學便到草成上遊戲,下雨時,塑膠不容易積水,會吸水。我們塑膠草成的跑道獨具匠心,成了一個O,大紅色的跑道上四條白線格外醒目。每天我們在這裡做早操、上體育課。 

  兩邊的教學大樓結構奇特、古樸典雅,左邊是普通班,右邊是實驗班。我們班在普通班三樓倒數第二個的三[1]班,我的班共65個同學,32個男同學,33個女同學。 

  塑膠操場旁邊的樹木高大茂盛。柏樹像衛兵一直的站,在保護我們的學校。桂花樹的桂花到了秋天,絢麗綻放,芳香怡人。松樹夏天為我們遮太陽,冬天為我們擋寒風。 

  我的學校歷史有100多年,現在的老師是以前在學校讀書的學生,我的媽媽、外婆卻是在這裡讀書。現在的老師一共有100多個人,現在的學生有兩千多個呢! 

  我的學校不僅是讀書的地方,也是遊戲的天堂。 

  我喜歡我的學校!

您正在瀏覽: 我的學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學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