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猜猜我是誰?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猜猜我是誰?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亡羊補牢、驚弓之鳥……這些都是成語,伴着貴如油的春雨,我走進了教室,只見老師的黑板上大大地寫了幾個字“猜成語遊戲”,我真想快一些玩這個遊戲,我的心情頓時像喝了興奮劑一樣。玩遊戲最不能少的是遊戲規則,遊戲規則是一個同學看老師寫好的紙條,然後做動作,讓台下面的同學猜。我知道了遊戲規則后,我真想個個都猜對。

  遊戲開始了,老師都不知道該選哪位同學了。張老師從眾多的參賽選手中挑了王靜之,他是我們快樂大作文里發言最積極的、寫作文最好的一位同學,他一上來就興高采烈的,像掉進蜜瓶子里一樣。張老師神神秘秘給了他一張字條他看好后,就開始表演了,他不停的打凳子拍桌子,眼睛眯着,臉上很生氣,還露出了他的白兔牙,好像他要使用天大的力氣似的。我想:這個成語一定就是火冒三丈了,沒想到結果是張牙舞爪,看來他的表演能力不是很好,都誤導了我們大家。

  通過這節課的遊戲,我知道了我們不但要多多收藏成語,還要知道每個成語的意思才是最重要的!這真不愧是快樂大作文呀!

  老師點評:文章段落層次分明,開頭段為我們介紹了所做的遊戲以及規則,第二段對遊戲的具體過程進行了細緻的描繪。小作者用自己生動風趣的語言為我們展示了同學的動作、神態,將讀者也帶入了遊戲現場,結尾寫出了文章主旨,點出主題!望繼續努力!
 

您正在瀏覽: 猜猜我是誰?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猜猜我是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