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好朋友——少兒網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好朋友——少兒網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好朋友——少兒網

 安徽省合肥市 工業大學附中四(3)班 馮脈

  今天我和爸爸到省圖書館學習,我們決定上網,我和爸爸各上了一台電腦,爸爸先教我上少兒網。使我認識了一個新朋友——少兒網。

  打開了少兒網,我經不住讚歎到:“哇,這裡面的內容真豐富。”有:作文天地、趣味數學、知識平台、遊戲天地、英語之角、你問我答、滿分作文

  ......我發現我走進了知識的殿堂,遨遊在科學的海洋。在這裡我能結認了全世界的小朋友,現在世界變得越來起發達了,科學也顯得越來越重要。在我們之間架起了一座友好交流的橋樑。但是世界上還有一些小朋友生活在貧窮和戰爭之中,不能和我們一起走進少兒網。和我們一起學習,一起感覺科學的帶來的快樂,學到應該學到的知識。我祝願他們能不再貧窮,不再有戰爭。和我們一起享受美好的生活。

  這就是我的好朋友——少兒網,我深深地愛上了他,也願他同樣熱愛他們。

  指導教師:馮家勝

思想較為開闊,富有聯想,有對科學知識的渴望,但知識面還不夠廣。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好朋友——少兒網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好朋友——少兒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