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小火猴的故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火猴的故事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之決戰蘑菇怪 我叫小火猴,今天我被新的主人帶走。他給我取名叫555,我的主人叫風雨雷電。剛開始的時候我的主人很菜,有一次他在船長那裡,接到了打蘑菇怪的任務。他先讓我做完精靈訓練營的任務,然後獲得兩千點的經驗值,使我變成了烈火猴。然後我的主人戴上火焰噴射器,來到了帕諾星系的克洛斯星,進入了克洛斯星林間。看見了蘑菇怪,它的身上有一層保護膜,於是主人用火焰噴射器噴射出了火焰,把保護膜燒掉了,於是我就和它開始了戰鬥。 我用火焰車打掉了它一大半血,它又開始反擊了。呀!不好!它使用了毒粉,我中了它的毒!於是我再次用了火焰車,與上次不同的是這次是致命的!好耶!終於打敗蘑菇怪了! 主人高興的帶我去船長室交任務!我又獲得了好幾千的經驗,我又強化了許多! 請看下集                     下集如果沒登出來,可加我好友到我空間里去觀看。

您正在瀏覽: 小火猴的故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火猴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