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小火猴的日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火猴的日記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2009 年 9 月 1 日 

  我的名字叫小火猴,天天在賽爾飛船上與布布妹妹和伊優弟弟玩。 

  今天早上,我剛剛起床,機械師茜茜就跑來說:“火猴(我的昵稱),快來!有個小賽爾來領你了!”我立刻跟茜茜來到機械室,看見了一個名叫54855的小賽爾在那兒等着。茜茜對他說:“54855,你一定要好好照顧小火猴哦。”“好的!”於是,我告別了茜茜和布布妹妹 、伊優弟弟,和我的主人一起走了。 

  這時,主人說:“火猴,咱先去捉皮皮。”我們來到了克洛斯星,抓了一隻皮皮。然後又到發明室領了NONO,分別給了我們2000經驗,我升到了14級,進化成了烈火猴,皮皮也進化成了比波妹妹。 

  主人又說:“火猴,現在我們去打蘑菇怪嘍!”主人戴上火焰噴射器,打破了蘑菇怪的防護罩,就進入了戰鬥。 

  對付草系,火當然是剋星。我用了兩次火花,就被蘑菇怪幹掉了。接着主人上了比波,飛翼拍擊把蘑菇怪掛了。主人高興極了,又給了我和比波各4000經驗。然後說:“火猴,小波,你們多了位新朋友,他叫小蘑菇。”然後也給了小蘑菇4000經驗。小蘑菇弟弟說:“哥哥姐姐,請多多指教!” 

  小主人說:“我要下線了,明天見!”說完就下了。 

  “哈——”我要睡了,886!

您正在瀏覽: 小火猴的日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火猴的日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