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鳥的自述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鳥的自述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我長着一對靈巧的翅膀,一個尖尖的小嘴身上穿着一件斑點衣。我想你一定知道我是誰了吧!我就是一隻可愛的小鳥。

  一天,我正在孵化鳥蛋。忽然,一根樹枝伸進了我的鳥巢,我嚇了一大跳,緊接着我被一雙小手抓住了,扔到了網裡。我費了好大的力氣才從網裡逃了出來。我歷盡千辛萬苦終於飛回了我的鳥巢,剛想要繼續孵化鳥蛋,突然一塊石頭飛向了我,我便失去了知覺。當我醒來時我已經在菜市場了。這裡有很多很多小鳥,我的親朋好友都在這兒。當我正在向他們訴說思念時,一雙有力的大手把我從籠子里抓了出來,按在了秤盤上。接着傳來了兩句人聲:“有半斤呢!二十塊。”“好啊!那你幫我殺一下吧!”接着一把沾滿鮮血的刀刺向了我的脖子。我還沒來得及喊一聲“啊!”就離開了這個世界。

  在另外一個世界,我遇見了一個叫上帝的老爺爺,我問上帝:“人類為什麼這麼殘忍,他們會遭到報應嗎?”上帝說:“人類總有一天會為自己的貪婪付出代價。”

  浙江省杭州市文一街小學文一校區五年級:錢致遠

您正在瀏覽: 小鳥的自述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鳥的自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