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鳥的自述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鳥的自述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一隻被困在籠子里無精打採的小鳥,向人們述說自己的遭遇。 

 從前,有一個人他很想養一隻小鳥。一天,他來到森林裡發現一隻小鳥正在唱歌,他像餓狼一樣猛撲過去,可憐的小鳥被關在籠子里,小鳥不再是以前歡快的小鳥了,而是連飯都不吃,水都不喝,又悲傷的小鳥,因為它想爸爸,媽媽,朋友了。想出去看看外面的世界了。這隻可憐的小鳥多麼想出去呀。它想着想着,突然想出了一個好辦法。有一天,它趁主人給食物的時候飛走了,它來到森林裡,看見了自己的親人都被大樹壓死了。一棵老樹告訴它:“人類總是亂砍伐樹木,好多動物都沒了家。”它飛到小溪邊,聞到了臭味,小草說:“人類總是亂扔垃圾,造成了很多污染。”它飛到藍天上,看見蒙蒙的一層黑煙,白雲說:“這是人類製造的煙,把藍天變成了灰色的天。” 

 小鳥現在去哪都不好,只好飛回鳥籠。

您正在瀏覽: 小鳥的自述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鳥的自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