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小鳥的自述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鳥的自述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小鳥的自述 

  我是一隻百靈鳥,本來住在一座大山裡。那裡以前百花齊放,樹木茂盛,我和兄弟姐妹們在那裡過着無憂無慮的生活。 

  可是有一天我看到幾個人拿着一個奇怪的東西向那邊的大松樹走過去,用那個奇怪的東西幾下子就把那棵大松樹給砍死了。大松樹慢慢地倒了下來。他們又砍了很多大樹,然後就走了。姐姐告訴我,那個東西方叫斧頭。 

  第二天早上我醒了過來,看了看四周,發現只剩下幾棵小松樹了,上面還有一些白色的小粉末。原來他們在夜裡又來砍樹木了。他們把那些高大的樹都給砍了下來,只剩下幾棵小松樹。聽說他們這幾天還要過來把這幾棵小松樹也要砍下來,所以我們這些小鳥不得不飛到另一座山裡去。可到那沒多久那些人就又拿着斧頭把那些大樹一棵棵地砍了下來。也有幾個好心人去勸說那些人,可是也沒有用。那幾個好心人就把一些小樹移到了另外一座山上,我們也跟着那些人飛到了那座山上。 

  人類呀!請不要再砍那些可憐的大樹了,它們也是有生命的呀!它們會吸進二氧化碳,呼出氧氣給人類和我們一個可以生存的環境。如果沒有了樹木我們的家又在那裡呢?人類的家又會在那裡呢?

您正在瀏覽: 小鳥的自述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鳥的自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