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給媽媽一句真誠的祝福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媽媽一句真誠的祝福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白雲飄飄網(作 文 網)

  給媽媽一句真誠的祝福

  聯興小學三年級(二)班  王莘妤

  臨近母親節了,想起了媽媽以前對我的愛,我是是羞愧萬分啊!

  小時候的有一天,我發了高燒,媽媽匆匆忙忙地把我送進醫院,當時我看見媽媽勞累的身影中還帶着擔憂,我的眼睛濕潤了。得知我要住院后,媽媽每天吃不好,睡不好,在我的病床前照顧我,看着媽媽充滿血絲的雙眼和疲憊的身影,我感動地大哭起來,現在想起來我還想再哭。

  母愛是無價的寶貝,無私的感情。母愛就像大海里的水,“嘩啦嘩啦”地向前流;母愛就像春天的太陽,撫育着祖國的花朵;母愛就像一根粗壯的枝幹,支撐着我們一片片幼小的樹葉。這些是對母愛多麼美妙的比喻啊!

  星期天,我拿出一張粉色卡紙,畫一個愛心,表達對媽媽的愛。旁邊畫一朵花,因為母親節送花最合適。中間寫上:母愛永遠回報不完,讓我們感謝母親。我告訴媽媽我為她做了一個驚喜,五月十日才能看。媽媽高興地說:“你有這份心,媽媽就心滿意足了!”聽了媽媽這句話,我覺得有一股幸福的暖流湧上心頭。

  我想對媽媽送上一句真誠的祝福:“媽媽,你的母愛是無私的;媽媽,你的母愛是無價的;媽媽,你的母愛是珍貴的寶貝;媽媽,你像一位善良的天使,在我身邊無微不至地照顧我,使我康復;媽媽,你像花園裡辛勤的園丁,撫育着我。媽媽,我愛你!

  (指導老師:賴淑女)

白雲飄飄網(作 文 網)

您正在瀏覽: 給媽媽一句真誠的祝福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媽媽一句真誠的祝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