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真誠的祝福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真誠的祝福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真誠的祝福

 四川省彭州市楠木信用社 楠楊小學六年級二班 張佳琳

  “啊……每當想起您,敬愛的好老師!”一大清早就聽見黃鶯般清脆悅耳的歌聲。

咦?是誰在唱歌啊?哦!是六年級二班的小夢同學!她大清早在這唱歌幹什麼?原來今天是教師節,做為莘莘學子的小夢沒有忘記這一天,一大早,她就從路邊采來一束菊花準備送給教她六年的語文老師。

  這天小夢來得很早,辦公室里空無一人,小夢輕手輕腳地來到了老師的窗前,她手中的菊花金燦燦的,就像窗外耀眼的秋色。花瓣上露珠點點,晶瑩剔透。陽光從辦公室的窗外瀉了進來,涼爽的秋風吹拂着老師放在辦公桌上的語文書。這時,望着這一切,小夢的目光轉移到了老師的眼鏡上,啊,多少個夜晚啊!老師在燈光在為多少個同學批改作業啊,作業本上畫著一個又一個鮮紅的勾,下面還寫上“希更加努力!”就因為這樣,老師原本挺好的視力開始下降了,最後老師不得不在鼻樑上增加一個負擔。一想到這兒,小夢突然覺得老師就像菊花一樣,無私的奉獻着。她暗暗說道:長大以後,一定要報答我的好老師。

  說著,想着,小夢小心翼翼地把散發著清香的菊花插進了老師的筆筒里。

  啊!這幾年來,老師曾為她的父母分居而擔憂,這使原本愛說愛笑的小夢變成了一個孤兒。她從此變得鬱悶起來,沉默寡言,也不和同學一起玩,一起笑了。是老師,是老師給了她溫暖,把她接到了自己家中,給她補洗衣服,陪她做作業,教她要學會堅強。這些使得小夢感到了溫暖,感到了慈母般的愛。啊!老師!啊!媽媽!在微風中,小夢胸前的紅領巾隨風飄蕩。

  小夢想到老師看到了這束菊花該是多麼的驚喜!多麼的快樂啊!她已經在心裏面無數的祝福着老師,當小夢已經離開時,而那束菊花仍然散發出清香,直到永遠,永遠……

  指導教師:陽老師

希更加努力

您正在瀏覽: 真誠的祝福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真誠的祝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