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愛嘮叨的媽媽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嘮叨的媽媽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說起我媽媽呀,真是我們家裡的“嘮叨大王”。

  這不,早上我還在做着好夢,她就在我的旁邊的大吼大叫的:“起床!快起床!太陽曬到屁股上了!”唉!本來還想再睡一會兒懶覺,媽媽又拍了我一下屁股,說:“快起來上學,要遲到了。”聽到這,我只好無可奈何地起床了。不然不知道還要嘮叨多久。我剛進洗手間耳邊又響起了熟悉的聲音:“快點,別拖拖拉拉的。”“洗好了沒”,“快吃飯,”……

  我背起書包,剛要去上學,那熟悉的聲音又在耳邊響起:“今天很冷,衣服多穿些。”說著,將衣服遞給了我。“路上車很多,過馬路要當心!”“要看沒有車才能過去”“冷不冷?”“千萬別著涼呀”……我趕緊跑出來,心想:唉,媽,您也太嘮叨了吧,這些話你已經說過千萬次了哪一次不是這樣說的呀!回頭一看,媽媽還站在那裡嘮叨着……

  中午放學剛回到家裡,那熟悉的聲音又在耳邊響起:“有沒有作業”“作業多不多”……我聽厭了,便說:“媽,我們家有沒有棉花啊?”媽媽問:“要幹嗎?”“要塞住耳朵呀!不然您一整天就這樣嘮叨,我都快煩死了。”媽媽便解釋說:“我回這樣做全是為了你呀。如果你生病了怎麼辦,上課遲到怎麼辦?”……唉!連解釋都那麼羅嗦!

  爸爸回來了,便坐在沙發上抽起煙來。媽媽看見了,就走到爸爸身邊,說:“死老頭,還抽,還抽,再抽就變成了黑心肝……”我朝爸爸看了一眼,爸爸那無奈的眼神,讓我情不自禁地笑了。心想:爸爸呀!你真可憐啊!怎麼會去惹我們家的“嘮叨大王”生氣呀!這回你可慘了。

  你說,我媽媽是不是可號稱“嘮叨大王”了?

  福建漳州角美吳宅小學三年級:徐逸萍

您正在瀏覽: 愛嘮叨的媽媽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嘮叨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