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嘮叨的媽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嘮叨的媽媽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媽媽長着圓圓的臉,圓溜溜的眼睛嵌在臉上,顯得十分漂亮,烏黑濃密的頭髮披在肩上,顯得更加精神了。

  媽媽十分關心我,早上我想睡一下懶覺也不行,她說:“早睡早起身體好。”我起床后就讓我洗臉、漱口、吃飯。啊!好不容易把這一些事做完了,終於可以去上學了。媽媽說:“路上小心,注意安全。”我說:“知道了》”到了學校,煩惱的事又發生了,由於媽媽叫我起來得太早,連校門都還沒開,我等啊等,終於到了七點半,校門開了,我到教室里,一個人也沒有,我正要坐下時,徐婉婷跑來大聲喊:“陳雨淼。陳雨淼!你怎麼來那麼早?”我說:“還不是我媽媽,六點半就叫我起來了,我來時,校門還沒開,對了,你怎麼來那麼早?”徐婉婷氣呼呼的說:“我媽媽要加班,所有這麼早把我送來。”我們等了好久,老師和同學們才來。

  啊!我的媽媽真嘮叨,不過再嘮叨也是為了我,我愛我的媽媽。

您正在瀏覽: 嘮叨的媽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嘮叨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