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愛嘮叨的媽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嘮叨的媽媽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媽媽今年三十三歲,中等個子。白皙的臉龐,一雙炯炯有神的大眼睛,看上去非常精神。媽媽愛我,我也愛媽媽。可是最讓我受不了的就是媽媽的嘮叨!

  每次我寫完作業想玩電腦,就會聽到媽媽說:“有沒有老師發的回執呀?”“作業都寫完了嗎”?“該預習的都預習了嗎?”……我總會不耐煩的說“沒有回執,作業寫完了,該預習的也都預習了,可以玩一會兒電腦嗎?”每次吃飯是她也會不停說:“多吃青菜,全面補充營養,才會健康,才會長高個。”類似的嘮叨還有好多呢。怎麼樣?我的媽媽夠嘮叨吧?

  但是從那件事情發生以後,我對媽媽的嘮叨徹底改變了看法。一天下午我剛要下樓找小朋友玩,媽媽說“別去了,外面好像要下雨了,夏天的雨來得急,小心淋感冒了”我說:“都約好了,不能不講信用啊”媽媽又說”那就帶把傘吧“,我一心想着趕快下去,根本沒聽媽媽在說什麼,就飛一般的跑出了家門。正當我小朋友在小區的小公園兒里玩兒得正高興時,天真的下大雨了。當我從小公園跑到家時,我徹底變成了“落湯雞”,全身上下都是濕的。回到家裡媽媽趕快給我換了乾淨衣服。吃完晚飯,我覺得不舒服,一會兒就開始發燒了。晚上,媽媽一會給我喝水,一會兒給我吃藥。折騰了兩個多少時,我才慢慢睡着。媽媽怕我再發燒,會和我一睡在了我的小床上。

  第二天,我好了,可媽媽卻哈欠連天的。我心想我真的不該不聽媽媽的話。通過這件事情,讓明白了了一個道理,媽媽的嘮叨都是為我好。媽媽每一句嘮叨都充滿了對我無盡的愛。我愛這個愛嘮叨的媽媽!

  北京市石景山實驗小學三年級:孫一丹2003

您正在瀏覽: 愛嘮叨的媽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嘮叨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