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嘮叨的媽媽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嘮叨的媽媽_8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媽媽沒有突出的特點,唯有一張獨特的嘴,很厲害。嘮叨的話一天到晚掛在嘴邊。我就是在她的嘮叨聲中慢慢成長,直到現在,我才逐漸體會出了她嘮叨中深深的愛。

  每天,從早上一起床“嘮叨”廣播就開始了。“快起床,再不起就遲到了,快!快!快!臨出門,不厭其煩地叮囑:“到學校記得多喝水。”下午回到家,一進門未見其人,先聞其聲:“回來先洗手,洗乾淨。”做作業時,耳邊又傳來熟悉的嘮叨聲:“抬頭,挺胸,姿勢坐端正。”晚上躺到床上想多看一會兒書,催促聲又來了:“別看了,趕快睡覺,明天還要早起呢!”哎!每天都是在一遍又一遍的嘮叨聲中度過,真是讓人煩透了。有時心裡想:媽媽你不停地重複着每一句話,不斷地嘮叨,累不累啊。

  可是隨着我漸漸地長大,我慢慢地發現媽媽的嘮叨,充滿了關懷和愛意。記得有一次上學,媽媽對我說:“今天天氣很冷,在學校不要隨便脫衣服,做操的時候最好把衣服都穿上。”我不耐煩地說:“知道了。”到了學校,我把媽媽的話當成耳旁風,繼續我行我素。結果到了放學的時候,我就開始不停地打噴嚏,晚上臨睡覺時,竟然發起了高燒。這時媽媽二話不說,急忙把我送去了醫院,由於這次的不聽話,導致我在醫院連續打了五天的針。

  媽媽不僅在生活上無微不至的關心我,在學習上也是如此。媽媽為了讓我練好毛筆字,無論是酷熱難耐的夏天,還是寒風刺骨的冬天,她都堅持陪我去上書法課。儘管媽媽這樣對我,可我有時還嫌她太羅嗦。每當我寫字寫得手酸了的時候,媽媽總在一旁安慰我說:“字寫得很漂亮,如果再寫一張會更好。”這時她那“嘮叨”的話語總能讓我精神百倍,信心十足。我慢慢地意識到,其實媽媽的嘮叨原來是一種強大的動力,她引領着我在學習上奮發前進,堅持不懈。

  這麼多年了,媽媽的嘮叨一直陪伴着我,這正是媽媽給予我的愛。我要從媽媽的嘮叨中不斷進步,健康成長,來回報媽媽對我的愛!

  三年級:馮元溪

您正在瀏覽: 嘮叨的媽媽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嘮叨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