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父愛無聲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父愛無聲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父愛是一種奇迹,父愛是人世間就偉大的感情之一。 

  我曾看過一個故事:一個小孩子,因頑皮而受了傷,他的父親跑來看,卻只看了他一下,那個男孩在地上抽泣,父親轉身就走。走到轉角處,偷偷的回了一下頭,用衣袖擦了一下眼角的淚水,生怕被別人看見。 

  有時可能是一個眼神,有時也可能是會心一笑,可這就是父愛。父愛不可能會母愛那麼偉大,它僅僅是一個細微的動作,不過這不正體現了父愛無聲嗎? 

  我也有一個這樣的父親。他為了我放棄了自己的家鄉,留在了這裡。為了我不顧受多大的委屈,也不計較。他為了我的學習,為了我有一個好的學習環境,也不回自己父母身邊了。他為了我幾乎放棄了一切。可他不求我的回報,只要看見我一生平安、快樂、他就滿足了。 

  父愛是無聲的,是沉重的、也是偉大的。 

  父愛是無法用言語來形容的。它如一座山屹立在兒女的心中。 

  這是一篇簡短的文字,但願所有的人都會明白:父愛無聲。

您正在瀏覽: 父愛無聲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父愛無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