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春、夏、秋、冬的精靈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夏、秋、冬的精靈_8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春、夏、秋、冬的精靈

  春、夏、秋、冬這四個季節都有各自的精靈。怎麼?不信?那就聽我好好給你們講講吧。

  春天的精靈是花精靈,它走到哪兒,哪兒就有盛開的花朵。有一次,她碰見了小兔子,小兔子給她說:“花精靈,花精靈,你給我一束花,好不好?”花精靈用手指了指小兔子的手,小兔子的手裡立刻出現了一束美麗的鮮花,那些花絕對是小兔子從未見過的。小兔子又對她說:“花精靈,你讓我要賣的房子漂亮起來吧!”花精靈飛到要賣的房子那裡,轉了一圈,它周圍就開滿了花,美麗極了。小兔子說:“花精靈,你留下來陪我吧!”“不行,我還要給別人送去花朵,不可在此久留。”“那就再見,再見。”“再見。”花精靈走了。

  夏天的精靈是雨精靈,他走到哪兒,哪兒就下雨。有一次,他遇到了一棵快乾死的小樹苗,他不是走到哪兒,哪兒就下雨嗎?於是,小樹苗這裡下起了雨。不久,小樹苗活了,他說:“你留在這給我們雨水喝吧!”他(雨精靈)說:“不行,我得把別的生物也滋潤一下。”“好,那再見!”“再見!”雨精靈走了。

  秋天的精靈是果精靈,她走到哪兒,哪兒就有果子,什麼季節的果子都可以。有一次,她看見了小猴東東,只看東東愁眉苦臉地坐在樹上,顯然有什麼不順心的事。果精靈一問才知道,原來東東愛吃西瓜,因為秋天沒有西瓜,而東東夏天存的西瓜都壞了,所以非常瘦,不能參加胖猴足球隊。況且,他還給別人打了賭,要製成西瓜奶糖,西瓜奶糖的原料是西瓜呀!果精靈說:“不用着急東東,我來幫你。”她用手指了指東東家的左、右邊,東東家的左、右兩邊立刻堆滿了西瓜。小猴謝了果精靈,果精靈走了。

  冬天的精靈是雪精靈,他走到哪兒,哪兒就會下雪。一次,他去了熱帶,看他們熱得難受,就唱:“雪花呀雪花,你快快飄,小朋友小朋友你穿棉襖------”天空中立刻下起了雪,熱帶的人們都謝了雪精靈,他也走了。

  花、雨、果、雪都是春、夏、秋、冬四個季節不可缺少的一員,他們滋潤着大地,相信春、夏、秋、冬會變得更美好。

您正在瀏覽: 春、夏、秋、冬的精靈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夏、秋、冬的精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