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春、夏、秋、冬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夏、秋、冬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春、夏、秋、冬 標籤:春、夏、秋、冬作文

  春天,是一個很迷人的季節,萬物復蘇,景色迷人。春天,可愛的小燕子們都飛了會來,小草、大樹都在這個季節蘇醒了。每當到了春天,我都會跑到草地上去玩耍,到公園裡去放風箏,看着這景色,再在這個地方玩耍,我的心裡充滿了幸福。

  夏天,是個很炎熱的季節,每當到了夏天,我都會叫媽媽帶着我去大海里去游泳,我帶着小小的游泳圈,在無窮的大海里自有自在的遨遊,再看着大海里的大輪船,真是別有一番的景色。

  秋天,是一個收穫的好季節,每當到了秋天,我就一定會要求爸爸媽媽們帶我回老家裡去幫忙,割麥子,翻厚土,都是我的拿手好夥計,我也最喜歡做這些事情。我還會摘蘋果,我爬上樹上去,去摘着吃,真是有樂趣!

  冬天,是一個寒冷的季節,在冬天裡打雪仗,真是特別的有意思。到了冬天,我就非常的喜歡和朋友們一起去打雪仗,堆雪人,大家在一起有着歡聲笑語,整個冬天都是那麼幸福與歡樂的時光!

  哦!春、夏、秋、冬,真是美麗呀!

  三年級:唐鑫

您正在瀏覽: 春、夏、秋、冬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夏、秋、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