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春、夏、秋、冬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夏、秋、冬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春、夏、秋、冬 標籤:春、夏、秋、冬作文

春回大地,萬物復蘇。小草兒鑽出了嫩芽,它們在春雨的滋潤下長高,在太陽的照耀下長壯。轉眼間,田野里、山川上到處都披上了一層翠綠色的“地毯”。柳樹在河邊蘸着水兒隨風飄揚,燕子在空中穿梭,鴨子在水中嬉戲,春天為我們送來了勃勃生機。 

  夏日來臨,熱氣逼人,即使是靜坐家中也會汗流浹背。樹上的知了“熱死啦、熱死啦”地叫個不停,吵得人們心煩意亂,更可恨的是無處不在的蚊子,常常把我咬得奇癢無比,讓我睡覺也不得安寧。唯有荷花還能在這煩雜的季節里優雅地綻放,為我帶來些許寧靜,看着蜻蜓在荷花上飛行、產卵,追逐嬉戲,頓感清涼不少。夏天的感覺比較煩。 

  炎夏過去是秋天,我最喜愛的桂花和菊花就在這個季節綻放。只要秋天一到,滿山遍野的桂花便會送來陣陣濃郁的芳香,我總會情不自禁地深呼吸,深怕桂花的香味會從我的鼻子底下溜走。秋天裡最美麗的要數菊花了,那奼紫嫣紅的野菊,色彩斑斕的鳳尾菊,絢麗奪目的大立菊,花色迷人的瀑布菊,亭亭玉立的白菊……無不令人心馳神往。 

  秋天更是收穫的季節。你看那一片金黃,那是熟透的麥子正等着農民伯伯去收割,果園裡的果樹也早已碩果累累,等待着果農去採摘。秋天給我們送來了芳香,為我們帶來了收穫的喜悅。 

  轉眼間,寒冷的冬天到了,枯葉飄零、花兒凋謝,整個世界都被覆蓋在大雪之中,到處是一片銀裝素裹的景象。唯獨臘梅傲霜鬥雪、獨立寒風,為我們送來陣陣暗香。冬天讓整個世界都安靜了下來,默默地期待春天的到來。 

  春、夏、秋、冬,我最愛秋天。愛秋天那桂花的芳香,愛菊花那絢麗的色彩、優雅的姿態,更愛人們收穫勞動果實的喜悅之情!那麼,你呢?

您正在瀏覽: 春、夏、秋、冬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夏、秋、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