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不是差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不是差生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跟着幾個同學背誦。忽然,老師一手揪起了我。唧唧歪歪地說了一大堆。但總的意思便是:“我竟然一篇課文也沒背,她都布置了三星期了!”我跟老師解釋:“我是因為你派給我的3個同學要跟我背誦,但是我一直就洗耳讓他們對我背誦,所以時間一緊迫就背不成了!”但是她毫不理睬,也不關注,就是揪起我的衣領就要我撥通我媽媽的電話。我再三請求,但是她也毫不給我面子,硬生生的拽着我的手按電話號碼。

  我看軟的不行便怒火萬丈,一手撥開了老師。老師嚇唬我說:“你要是再不撥通,我可對你不可氣了!可別讓我把你像伯鑫他們那樣拖進校長室哦!”伯鑫是我小學的最好朋友,雖說學習差了點,但是對我跟親兄弟一般。我一聽老師的話更是怒氣衝天。衝著老師嚷嚷了起來:“伯鑫怎麼了,他怎麼了呀?你為什麼總說他!”旁聽的同學們各個嚇得發抖,都悄悄的說:“墨舟他到底怎麼了,竟然敢跟老師這樣說話,他真是自找苦吃,自投羅網!”

  後來老師把我死拖硬拉地來到了校長室,我哭哭啼啼地撥通了媽媽的電話,雖說不情願,但是老師的話真的嚇到了我。撥通了電話,我大聲嚷到:“我根本不是差生”。

您正在瀏覽: 我不是差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不是差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