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參觀博物館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參觀博物館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參觀博物館

   今天,我和爸爸去河南博物館參觀、玩樂,非常高興,學到了不少知識。

   我們在售票處買了門票,檢票後進入博物館。走進大廳,一眼就看見大廳中央一個嫦娥1號模型挺立在我的眼前,中間是紅色的,兩邊是白色的,寬約3米,整體看來,非常壯觀。解說員講解的非常細緻,我聽得很認真,懂得了一些天文知識。

   我又來到展示實驗結果的地方,那裡真好玩!最有趣的還要算是地震了。8個人站在上面,服務員一按按鈕,踏板就震動起來,開始是1級,然後級數越來越高,直到9級才停止了地震演習,我被晃得頭暈腦脹,覺得非常好玩,學到了有關地震知識:只要人們破壞地球,就容易引起地震。

   我又玩了戰鬥機,我坐在戰鬥機上,目不轉睛地盯着電視屏幕,認真地操縱着戰鬥機,一會兒向左,一會兒向右,很有趣。

   今天,我不但學到了許多知識,而且玩得非常開心。

您正在瀏覽: 參觀博物館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參觀博物館 暫無評論